叶叶叶叶

唯叶修与安培不可辜负

年终总结

1、我是一个缺乏文字掌控力的人,所以近年写一些东西都感觉没有什么意思。这个没有意思不是指写作本身没有意趣,而是指我写出来的东西和我的原本想法差得很远,导致我现在看自己的作文很崩溃,素材总是写的很偏,话念着念着就变味了,啥原因呢?我是不是应该看一些标准的文章来纠正,比如大家散文

2、这是一个开心事!就是我今年终于有三次元的爱豆了🤩霍尊了解一下,花花了解一下,胡歌kkw 了解一下!!刘涛也很棒诶,持家的女人最美丽,就像我觉得我妈妈永远最美一样,在这儿悄咪咪祝我妈永远年轻

3、我十岁时父母离异,父亲一直不掏抚养费。因此在我最最中二的那段时间做了无数个写我爸名的小人每天扎着玩(玩笑🙇‍♀️现在反省自己,与其把精力都浪费在怨恨上,还不如多听听我妈话,戒戒中二病,好好改改自己惜字如金的习惯。回忆这一年的事情,诚实的说,我有好多都不记得了,但在家庭关系上,我没有什么好的表现,比如我哥老跟我说你太内向了你要改,但是因为我过于肥胖的身体和还不错的成绩,总不愿意接受自己,因此耽误了他很多时间,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4、最重要的一个点,今年是我高中生涯的第一个学~期~感受有很多 ,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和以前很不一样。我准备做一个专题来分析自己高中第一个学期的情况,要写很多,提醒:一大波废话即将袭来,注意规避风险





评论